• 台南居家清潔 旭浪清潔公司
  • 台南居家清潔 旭浪清潔公司
  • 台南居家清潔 旭浪清潔公司
  • 台南居家清潔 旭浪清潔公司
  • 台南居家清潔 旭浪清潔公司

 

旭浪清潔洗地打蠟五大保證!

保證旭浪清潔擁有超優質的清潔工班

保證完工到滿意為止,最合理的價格展現最高的品質承諾

保證為豪宅建案接待中心配合之專業清潔公司

保證為多位裝潢設計師長期配合之專業清潔公司

保證為接受過三家以上媒體採訪報導之專業清潔公司

保證為大型房屋仲介固定配合廠商

 

  1. 以上僅適用於現場估價後的承諾,不適用於依工時計算的鐘點清潔。
  2. 完工後請當天驗收,驗收成果滿意後再付費。
  3. 僅在乎低廉價格不重視專業工法、不擔心建材受損、不怕二次清潔、不需精緻品質的客戶,家必潔物超所值的高水準可能不適合您的要求,請千萬別來電! 感謝您!
  4.  

服務內容:

1. 石材地板上蠟

2. 塑膠地板上蠟

3. 木質地板上蠟 

 

服務特色:

1. 所有石材地板及塑膠地板皆先以洗地機仔細拋洗後,隨即以進口吸水機收乾,檢查確實清洗乾淨後,再以進口超高檔優質蠟逐步打上,絕非一般便宜粗蠟可相比;木質地板則視現場清況予以最適方式做清潔,清潔收乾後再打上上市公司所生產之高級蠟,效果極佳。

2. 初次上蠟皆會先將舊蠟及髒汙以洗地機拋洗清除後再上蠟,絕不投機取巧簡單清洗後就直接上蠟。

3. 每次洗地上蠟皆以兩道上蠟為施作標準,我們願意以更高的成本換取客戶最高的認同。

 

 

收費方式:

1. 為避免爭議及對上蠟結果有最好的掌握,我們一律是派估價師現場評估後再報價的。

2. 費用會根據現場情況。

: :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 |  預約專線:0977-340-903